欧尼酱

Fee_摩卡:


 看节目开个小脑洞 勿代真人


 有雷点注意避雷


哥哥


难得KinKi Kids 两个人都没有工作的一天,不喜欢做饭的堂本光一,自是要去相方家蹭一顿饭的。


相方堂本刚在厨房忙忙碌碌,堂本光一拿来了在家录好了的两个人的电视放送录像,一个人在客厅看了起来。


“我说啊,你这check OA 的习惯真是能坚持啊。还不如有时间看看最近流行的搞笑艺人呢。每次和你上节目,你一天然起来真是为你捏把汗呐。”刚一边说着,一边洗着胡萝卜。


“我才不要,看那些流行的搞笑艺人真是很没意思。”光一满不在乎的语气说。


“嘛……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啊。”刚小声的回答,语气带着笑意,有点无可奈何。


电视上正好播到了井之原的节目,观众提问部分问到了KinKi Kids两个人是不是兄弟的问题。


“这问题这辈子是回答不完了,之前回老家,遇上新搬来的邻居奶奶还问我,咱们兄弟俩为什么只回来我一个人呢。”光一若有所思的说。


“从小一起工作,年龄相仿,同是关西人姓还一样,冠名的番组还做了那么久,就算是知道我们不是兄弟的,时间久了,也会恍惚吧。”刚手中“哒哒哒”的切着菜。没有听到光一的回话,以为他在换录像,刚便没有在意,专心的忙着手上的工作。


突然,感到腰上被一双手锁住,从后背感到某人从心口传来的温度。


“喂,你还想不想吃饭了。”刚无奈的说,但身后的人一动不动,一双胳膊好像铁臂一般。


“正好你过来了,帮我打开上面的柜子,我要拿调料盒,你不是比我高两厘米嘛。”刚试探着问,然而后面的人依旧无动于衷。刚摇摇头,只能拖着后面的人在流理台前走来走去。


“话说……说到兄弟的问题……”后面的人发话了,光一用着大叔语气般的关西腔,轻轻的在刚的耳边说着话。听到这语气,刚马上就知道光一又要说什么奇怪的事了。


“你叫我一声‘哥哥’吧。”光一的气息吹过刚的耳边有点痒痒的。


“喂喂,欧吉桑,你都快37岁的人了,这是又在玩什么play啊。”刚有些哭笑不得。


“只有一个姐姐根本没机会被人叫哥哥。反正我也正好比你大,而且还是时不时向路人承认的兄弟关系。”光一的语调有些升高,大叔语气更夸张了起来。


“不要啦,我和你是同龄人,同龄!”刚的态度十分坚决。


“Tsu~yo~shi~说啦,说啦,就一下。明明小时候还叫过的,长大了反而就再没听过啦…。”怀里抱着刚的光一语气有些惋惜,竟有些撒娇的意味了。


“唉”堂本刚叹口气,他了解相方堂本光一在某些方面执着起来,那真的是不达目的不罢休。放弃了似的放下了手中的蔬菜,刚空着的两手撑着流理台,耸了耸肩,慢慢的向右扭转头。身后的光一,把头轻轻的扣在了刚的右肩上。


“欧…欧尼酱?”刚犹犹豫豫的叫了一声。


然而身后的人却没什么反应,十分安静。刚感觉到光一把头埋在了自己的脖颈后,抱着自己的双臂更紧了,还有些颤抖。


“喂,你怎么了呀。”刚的关西腔也冒了出来。


“啊……好羞耻。”光一的头埋的更深了。


“Fu…fufufufu.”在光一怀里的刚笑的身体扭动起来。“我们天下无敌的王子原来是害羞了啊。Fufufu^^”


“你不要再笑了啊。”光一感到有些窘迫。


这时候,刚扭转身子,靠着流理台,面对面仰头望着堂本光一。“那以后,还要再让我叫你哥哥嘛?”。带着些挑衅意味。


光一看着刚大眼睛的上目线,不自觉的扭转了头,不肯对视:“就……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……偶尔……”光一大叔似的嘟囔着说。


“好啦,好啦,知道啦”刚稍微踮脚,亲了亲光一的侧脸:“盖章,这是我们俩的秘密哦。”


看着光一害羞的侧脸,刚抱住光一,脸贴着他的胸膛,心想:“嘛,要是能有机会把这个梗编成歌,在演唱会上唱出来就好了,害羞的光一肯定更可爱。”想着想着,就又在光一怀里笑了起来。


“喂,我说,你这家伙不要再笑啦!!”人称王子光一,已经十分炸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
热度(99)